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

燦爛生命在我心

近來,我又遇上一位朋友。 我們應該有10年沒有見面了,我好不客氣的要了電話號碼。某天,撥了電話給她,還約她何時有空出來喝杯茶。幸好,她也沒有拒絕。
有一次,我與朋友們一起吃晚餐。我向Noel問起Kit Yee 的近況,他竟然說很久沒有聯絡。我告訴他,偶爾我也會SMS給她,Noel吃驚說:「你們也只不過見我兩次而已。」是啊!我也不明白,為甚麼?也許是執着吧。
偶爾我會撥個電話,傳短訊,e-mail給我朋友。原來我是一個奸詐的人,總是霸占別人的記憶。不讓他們忘記我,因為他們的生命使我活的更燦爛。
如果有一天我死去,我一定要在靈堂前觀看。要看有多少人來為我供奉,好讓我知道那些人是沒有抹殺我曾經是他們的回憶。

2 則留言:

kon 提到...

我没有刻意去记起你,

但是始终记得你。

虽然只是数面之缘。

被想起或想起对方,
确实是快乐的事情。

Mi-jiao 提到...

檫身而過是偶然,
畿次相遇是碰巧,
相視一笑是分享,
你我相識是快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