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

謝謝你


別問我一個人要流浪多遠,歷經多少滄桑才會累。
而打聽是否某人能夠讓我放棄一切建立一個家。

別問我一個人要徘徊多次,歷經多少失意才會懂。
而憤怒某人讓不輕易掉眼淚的我如此失去理智。

別問我一個人要尋找多久,歷經多少失敗才會勝。

然而謝謝你用了一生的誓言來維護這傲慢的心靈。

2 則留言:

kon 提到...

be yourself sometime is hard

don't ask, or even don't speak,

girl just be yourself, be it..

thank you, to yourself.

happy 2008

Mi-jiao 提到...

I will, always appreciat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