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

听风的日子

往时,我们静静站在阳台上。
一杯温水为你而倒,一根香烟为我而息。
微风飒飒的吹,树叶沙沙拍打。
俩人享受一场心悸的演奏曲。
你的胸膛让我依靠,双手让我安抚。
我的秀发让你抚摸,双手让你取暖。

那时,我们默默站在阳台上。
一把钥匙归你而还,一个吻别让我而惦
冷风徐徐的吹,枯叶萧萧飘落。
俩人聆听一首静谧的歌曲。
你的关怀让我牢记,放手让我跨越。
我的微笑让你温馨,放手让你弛缓。

如今,我们各自站在阳台上。
一瓶香槟为你而开,一碟草莓为我而切。
凉风轻轻的吹,花瓣翩翩飞舞。
俩人轻松自在吟诵友谊之歌。
你的欢乐让我欣慰,挥手让我阔迈。
我的快乐让你无愧,挥手让你悠游。

沒有留言: